美丽校园,环保校园行
来源:
蓝航团委学生会公众号
作者:
团委青年志愿者部 周在渟
责任编辑:
甘良莹
发布时间:
2018-11-12 00:00:17

摘要: 为提高同学们环保意识,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构建和谐、美丽的校园。在2018年11月10日,团委青年志愿者部、青年志愿者协会、CC环保协会联合举办了“美丽校园,环保校园行”。



美丽校园,环保校园行

为提高同学们环保意识,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构建和谐、美丽的校园。在2018年11月10日,团委青年志愿者部、青年志愿者协会、CC环保协会联合举办了“美丽校园,环保校园行”。

(图为:活动开始前各志愿者集合签到)

作为大学生,我们应该自觉培养环保意识,保护环境,每个人都有责任。早上八点到十点,参与活动的志愿者齐聚在校园内,分成三个小组;在各小组组长带领下,在校园内展开垃圾清理工作。清经过两小时工作,整个校园基本清理干净。

(图为:志愿者清理田径场) 

(图为:参与本次活动全体志愿者合影)

这次的活动不仅美化了我们的校园,更加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与“校园主人翁”的使命感。让我们意识到环保就在我们的身边,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去践行环保的理念,并在大家的脑海中种下了一颗绿色环保种子,在实践中不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