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航第一届女神大赛,等你来挑战!
来源:
作者:
甘良莹
责任编辑:
甘良莹
发布时间:
2019-03-01 06:31:47

摘要:



Hey~  停!别再往下滑了!小仙女!对!没错!不用质疑,说的就是你,女神节了解一下  

拥有曼妙的身姿的你,拥有天使般笑容的你,拥有迷人声线的你,拥有可爱脸蛋的你,你那无处安放的魅力,还要藏到什么时候呢?是时候展现出来啦!无论女神、女汉子或萌妹子,此时你就是女主角,“3.7”女神节到来之际,为特别的你精心策划了一系列活动:

活动一:“女神”才艺展示大赛

报名时间:2019年3月1日-3月3日下午18点

比赛时间:2019年3月7日晚19:30—21:30

报名方式:1.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推选出1名女同学参加比赛。

2.网上报名:由班长将电子版报名表(附件1)于3月3日下午18点前上交至学生会秘书部凌意彬同学处。(邮箱:1418827365@qq.com)

活动二:“女神”网络投票活动

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2月28日-3月1日下午17点截止。(https://www.wjx.top/jq/34926869.aspx

(报名系统二维码)

3月7日,蓝航第一届女神大赛等你来 !请用你的魅力狠狠敲打我们的心灵,你就是我们心中的女神还在犹豫什么,快来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