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 描绘雷锋形象
来源:
作者:
甘良莹
责任编辑:
甘良莹
发布时间:
2019-03-08 01:00:23

摘要: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雷锋的教诲,我们只有铭刻在心,自觉在学雷锋活动中树立看齐意识,才能更积极的用行动去跟上学习雷锋的步伐,学习雷锋,就是要学习他那乐于助人无私的精神。



学习雷锋精神    描绘雷锋形象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雷锋的教诲,我们只有铭刻在心,自觉在学雷锋活动中树立看齐意识,才能更积极的用行动去跟上学习雷锋的步伐学习雷锋,就是要学习他那乐于助人无私的精神。

为了本院师生充分学习雷锋精神,培养良好的行为意识。我院于201935日晚1930探月一号A306教室举办了以“学习雷锋精神,描绘雷锋形象”为主题的描绘大赛,本次大赛由青年志愿者协会、七弦动漫协会组织开展。

  

赛邀请了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七弦动漫协会、书法协会的指导老师及社长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曾小丹对本次描绘大赛作出点评:雷锋的座右铭是“人的生命是有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当中去。”三月,是雷锋月我们要学习雷锋精神,展现青年风采,共建文明道德风尚。

  

通过这次雷锋月描绘比赛,同学们以绘画的方式将可贵的雷锋精神呈现得淋漓尽致督导着我们要牢记雷锋精神,锻炼了自身动手能力与创新能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凸现出同学们的个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