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学生干部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交流会
来源:
作者:
甘良莹
责任编辑:
甘良莹
发布时间:
2019-03-20 08:00:10

摘要: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加强团委办公室、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之间的交流沟通。我院团委2019年3月19日下午16:20分在天和一号101教室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主要有团委甘良莹老师及全体学生干部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共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

(图为:全体起立共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会上,甘良莹老师上台宣读《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并对有效落实学联学生会改革做重要讲话。会议期间,学生团委副书记丘文庭、院学生会主席荣富、社团联合会主席廖维云分别向大家介绍各组织的主要职责及各部门成员,并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及对本学期的工作作出规划。

(图为:院学生会主席荣富同学进行上学期工作的总结)


(图为:学生团委副书记丘文庭同学进行上学期工作的总结)




(图为:社团联合会主席廖维云同学进行上学期工作的总结)


最后,甘良莹老师对上学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为贯彻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做出了相关工作部署。同时,勉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找准平衡点,作为学生干部必定要付出比普通同学更多的努力,要在点滴的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希望大家能够团结一心,做“工作上的伙伴,生活中的朋友”,蓝航的明天因为你们而精彩。

(图为:团委甘良莹老师对本次工作交流会进行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