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社彩飞扬·光耀蓝天”
来源:
作者:
甘良莹
责任编辑:
甘良莹
发布时间:
2019-04-11 08:25:43

摘要: 为搭建大学生特色的艺术舞台,有效展示大学生的聪明才智和艺术才能,全面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了学院精神文明建设,2019年 4月 10日 18时在天宫楼 4楼学院第一届学生社团艺术节隆重开幕。



      为搭建大学生特色的艺术舞台,有效展示大学生的聪明才智和艺术才能,全面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了学院精神文明建设,2019年 4月 10日 18时在天宫楼 4楼举办第一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团委书记莫雅媛及各社团指导老师、学生组织代表及学院各社团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裁判员、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宣誓。团委书记莫雅媛老师致开幕词,她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社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希望各学生社团通过社团文化艺术节不断创新活动载体,提升社团文化。

学院第一届大学生社团艺术文化节主要以学生各社团的艺术形式为载体,呈现社团特色各异、丰富多彩的时代性、参与性、表演性、竞争性的艺术大餐。为举办好首届大学生社团艺术文化节活动,2019年2月25日,团委专门给各社团下发了举办第一届大学生社团艺术文化节的通知并制定了实施方案。

       经过一个多月前期准备,学院师生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物力,面向全体学生,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艺术活动,让学生真正体验到艺术教育带给他们的快乐大学生活。从4月到6月,《青丝渐绾,瑶簪流年--发簪制作》《第一届“创益杯”多媒体制作大赛》《衣冠先行—汉服交流会》《校园艺术节环保时装展》《飞扬舞台 唱响青春——音乐社专场演出》《寝室美化设计风格》等17个比赛竞技项目、节目陆续登场,展示学生多才多艺、风格各异、七彩生活的艺术风采。

       通过那些生动丰富的美育活动,将让更多学生在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提高审美能力和人文素养,培养学生的艺术修养,展现大学生的阳光心态、蓝航之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