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度“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五四”评优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
甘良莹
责任编辑:
甘良莹
发布时间:
2019-05-11 09:45:17

摘要: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营造优良学风,2019年5月10日下午学院在天和一号教学楼101教室隆重举行2018-2019学年度“五四”评优表彰大会。团委书记莫雅媛,党务办公室副主任陈夏航空职业技术学副校长吴祎飞系部党支部书记、班辅导员、各团支部代表及荣获2018-2019学年度“五四”评优奖项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出席了此次大会。

(图为: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共青团歌)

   会上,团委书记莫雅媛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度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在宣读中她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了衷心的祝贺的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期望,并希望他们可以成为广大学子的榜样,继续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建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精神,传递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精神。引领身边的同学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有志新青年!

(图为:团委书记莫雅媛会上宣读文件)

紧接着是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奖,其中旅游管理181班等4个团支部获得“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荣富等5位同学获得“优秀共青团员标兵”称号、李瑞鹏等4位同学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称号、杨洋等5位同学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以及龙倩等81位同学获得“优秀共青团”称号。会上,旅游管理181班团支书周小群同学代表获奖集体发言,在发言中表示,将以实际行动传承“五四”精神,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人;全面发展成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的社会需要的人。会计171班的荣富同学代表先进个人发言,在发言中,明确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将努力学习、锐意进取、勤俭节约、艰苦奋斗、严于律己,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综合素质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素养,勇于担当的新时代优秀青年。

   

(图为: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吴祎飞为获奖团支部颁奖)


   

(图为:获奖先进个人荣富同学代表发言)

大会最后,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吴祎飞发表讲话,他向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青年成长,致力于青年事业上的各位领导以及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肯定学院共青团在工作中取得优秀成绩的同时,向青年团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树立鸿鹄之志,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二、青年团员要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要立德树人,真正做到学以立德、学以曾智、学以创业。三、要认真学习、要全面准确地掌握和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与行。

   本次表彰大会,加强了青年团员向党向国的思想引导,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激情,振奋了同学们的爱国精神,使“五四”精神铭记于每一位同学心中,并为之不懈努力。同时也进一步弘扬了五四精神,促进了学院校风学风的建设。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2018-2019学年“五四”评优表彰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