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顺利举办第一届 “魅力女神,绚丽风采”女神大赛
来源: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公众号
作者:
甘良莹
责任编辑:
甘良莹
发布时间:
2019-03-09 00:00:51

摘要: 2019年3月7日晚19点,我院在实训楼A405教室隆重举办了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第一届女神大赛活动。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顺利举办第一届“魅力女神,绚丽风采”女神大赛

2019年3月7日晚19点,我院在实训楼A405教室隆重举办了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第一届女神大赛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暨评委老师分别是团委书记莫雅媛、航空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张家伟、各系部辅导员以及各班学生代表。

    

据悉本次女神大赛分有两个系列活动,活动一是通过前期一个星期网络投票评选,得票结果高低评选出优雅女神、活力女神、时尚女神、性感女神、气质女神各1名,总得票数最高者获得人气女神。活动二是才艺展示大赛,本环节以班级为单位推选出1名女生参加3.7“女神”才艺展示大赛,比赛内容有才艺展示与现场问答,最终结果以得分高低评选出冠军、亚军、季军以及知性女神、清新女神、文艺女神、创意女神各1名。

比赛现场氛围异常激烈,我们的参赛女神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向大家展示出最动人的一面,不仅有唱歌、舞蹈、朗诵、书法展示,更有花式盘发、无人机飞行技能展示、T台走秀等精彩的节目,在活动过程中还穿插了“你演我猜”、“五毛和一块”等游戏,再次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涨。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网络投票活动奖项的有:“优雅女神”与“人气女神”蔡茹薇、“活力女神”刘国倩、“时尚女神”钟小丽、“气质女神”赵辉萍、“性感女神”唐澳圆、“人气女神”蔡茹薇;才艺展示大赛同样涌现出“创意女神”钟贵玉、“知性女神”宋春辉、“清新女神”孙巧瑜、“文艺女神”钟夏彬,获得季军的是徐蓉表演的《筷子舞》、亚军是罗云收《Superstar》的T台走秀、更有并列冠军陆娟的歌曲《没那么简单》与吴本燕朗诵的《雪花的快乐》。

    

最后大赛评委对此次比赛做出了精辟的点评,本次比赛做出了充分的肯定,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