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传递爱心,温暖你我”传承雷锋精神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
甘良莹
责任编辑:
甘良莹
发布时间:
2019-03-30 05:58:14

摘要: 发扬志愿服务,传承雷锋精神



为弘扬雷锋精神,发扬志愿者服务精神,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是一种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发展的与时俱进的精神。201936日至328日我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传递爱心,温暖你我”传承雷锋精神系列活动,活动内容主要有校道清洁、拔除校园杂草、组织观看雷锋事迹前往来宾市红水河护养院慰问老人、整理摆放共享单车清洁校门口树叶垃圾等系列活动。


(图为:同学们在清理杂草)

(图为:打扫马路)

(图为:同学们一起除草)

(图为:同学们清理校园里的旧灯笼)

    各团支部全身心投入到活动中,活动形式多样,以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加强我院基层团组织建设,全面活跃基层团的工作,提升了我院青年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意识。

(图为:帮老人们捶背)


(图为:陪老人们聊天)


本次团日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增强了同学们互助、互信及合作意识充分发挥了团组织的模范带头作用,俗话说的好“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同学们将继续秉持雷锋精神,传承共青团的优秀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