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组织开展2018-2019学年“五四”评优展评会已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甘良莹
责任编辑:
甘良莹
发布时间:
2019-04-27 09:20:29

摘要: 为庆祝建团97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共青团改革要求,调动广大团员争先创优的积极性,增强团员模范带头的先进性,学院2018-2019学年“五四”评优展评会于4月26日下午15:00在天和二号101教室隆重举行。党务办公室副主任陈夏、团委书记莫雅媛、航空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张家伟、经济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张家诚、航空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熊秀美、学工处覃生贤老师、无人机技术系朱钰曼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并担任评委。各班辅导员以及各班团支部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图为: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

活动开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五四”评优展评会正式拉开帷幕。“五四”评优展评会分为两个环节:评选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与评选五四红旗团支部。据了解,经过班级民主评议、辅导员推荐、系部推荐、院团委审核,本次“五四”评优展评会共有6个班级被列为“五四红旗团支部”候选支部,9位团干为“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候选人

(图为:竞选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的同学们依次上台演讲)

精彩激烈的评选活动,在主持人介绍评比规则后正式展开。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的评选环节,9位候选人依次上台,通过PPT展示各自在学习、工作和生活的风采,全面展现自己的综合素质,展现了新时代共青团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图为:竞选五四红旗团支部的班级依次上台演讲

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环节,6个班级的团支部代表结合PPT讲解了自身团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基础、班级活动开展、团员青年反响和集体荣誉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展示着一个个团支部的凝聚力与创造力。

(图为:团委书记莫雅媛进行总结发言)

(图为:党务办公室副主任陈夏上台公布获奖名单)

大会最后,学院团委书记莫雅媛上台进行总结。其后,党务办公室副主任陈夏上台公布“优秀共青团干标兵”与“五四红旗团支部”评分结果以及入选名单。

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名单

空中乘务182班李瑞鹏同学

飞机部件修理171班丘文庭同学

空中乘务173班黄海媚同学

会计171班周波同学

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名单

旅游管理专业2018级1班团支部

秋季航空服务专业2017级1701班团支部

空中乘务专业2018级2班团支部

空中乘务专业2017级3班团支部

至此,学院2018-2019学年“五四”评优展评会圆满落幕。本次大会作为学院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活动之一,紧扣时代主题,以党建带团建为宗旨,建立学习型、创新型团队,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向先进看齐、向优秀看齐。加强了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为今后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开展带来积极的示范作用。

(图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