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甘良莹
责任编辑:
甘良莹
发布时间:
2019-12-19 16:05:56

摘要: 激发学员潜能,培养乐观的心态和坚强的意志



1214,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在学校田径场的素质拓展”培训活动中圆满结束。

素质拓展课是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培训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坐地起身”、“传呼啦圈”、“珠行万里”、“棍子转圈”、“转圈接力冲刺”、“荆棘取水”等素质拓展培训活动,激发学员潜能,培养乐观的心态和坚强的意志,提高沟通交流的主动性和技巧性,树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

本期培训,以专题讲座和素质拓展活动为主要培训形式,于129日开班校党总支书记莫勤德简要绍介了一二.九运动和其深刻意义,明确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并进行第一专题的讲座。

团委书记莫雅媛进行大学生学生干部培训》的第二专题课,着力培养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基本礼仪基本素质、基本意识、基本能力处理好各种关系,指导学员如何组织开展素质拓展和进行社会实践活动。

第三课组织素质拓展培训,通过培训活动,既展现学员全心投入、青春活力,也展示密切配合、相互协作、齐心合力的团队精神。

本期培训坚定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提高了学员的思想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努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成长为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学员普遍反映,培训时间不长,但充实而深刻,开阔了思路启迪了思维拓宽了视野丰富了知识,也发现了不足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提升自己的大课堂。据悉,181学员参加本期培训,经过严格考核,115名学员培训合格,予以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