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加油,中国加油,致敬逆行者!
来源:
作者:
团委宣传部曾新一
责任编辑:
甘良莹
发布时间:
2020-03-11 18:35:00

摘要: 防控疫情,刻不容缓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致敬逆行者!

    防控疫情,刻不容缓,各行各业,人人有责。面对疫情,没有旁观者,所有人都应当承担起社会责任,积极投身抗击疫情的各条战线,才能打赢这场全民的战斗。我院也有很多学子加入了这场斗争”,在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中,蓝航学子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展现新时代新青年的崭新精神风貌。


    18级无人机应用技术182班郭佳鑫同学热心投身于村委会的防疫工作。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郭佳鑫的负责工作主要有在农村各家各户全面消毒,在农村村口用广播加强预防病毒安全措施,在村口测量体温和发放预备口罩。

    2018级飞机部件维修181班赵文博同学同把疫情防控放于心中第一位,疫情期间他不畏辛苦,作为一名有担当的志愿者,他在家乡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曲阳桥乡西里寨村协助村委的防疫工作,入户调查,搜集材料,时刻关心着乡民的健康安全。

   志愿者们不畏艰辛,站在前线,守护着我们公司的家园,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有很多的正能量存在,我们一起为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