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航学子,传承雷锋精神,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蓝航团委学生会
作者:
团委宣传部曾新一
责任编辑:
甘良莹
发布时间:
2020-03-12 18:05:35

摘要: 让我们一起加油,一起守护中国,守护人民。



 蓝航学子传承雷锋精神,助力疫情防控

雷锋精神我们牢记于心,在疫情的防空期间,各地支援武汉,白衣天使们,他们担起了疫情的重任。所谓白衣天使,和死神抢人就是勇敢奔赴前线,遏制疫情,保护亿万中国人,当然除了这些白衣天使们,我们蓝航的学子们也积极的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


    高速铁路客运乘务196班覃秋月同学与防疫伙伴一起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她主动加入南宁市上林县乔贤镇横岭村大洪庄防疫工作当中,严格落实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与前线同志们共同完成各项任务。

    2019级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何敏同学她不畏辛苦也加入到防疫战役的队伍中去,在百色市田阳区玉凤镇百甲村协助村委会的防疫管控工作。

    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志愿者们无怨无悔地坚守在岗位上,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不怕困难,不计报酬,忘我的工作,得到了当地领导及村民的高度认可与赞扬。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疫情难以攻克,但人心是坚不可摧的。“武汉之战绝非一座城市的战争,而是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战争。”让我们一起加油,一起守护中国,守护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