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蓝航学子再行动
来源:
蓝航团委学生会
作者:
团委宣传部叶桂昌
责任编辑:
甘良莹
发布时间:
2020-03-17 20:30:53

摘要:



助力疫情防控,蓝航学子再行动

   据人民日报相关报导,截止3月16日24时,我国各省区疫情基本得到了有效的控制。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地都在响应国家的号召,防控疫情,正所谓疫情面前,人人有责。正是因为这样,各地勇现出一批有责任,有担当,乐于奉献的志愿者。他们主动请缨参加疫情防控。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院学子在家乡当地主动请缨参加志愿者服务,体现出当代大学生不畏惧、乐于奉献、勇挑重任的志愿者服务精神。


   图为我校2019级高速铁路客运乘务192班莫胜培同学。文明自我,为大众做好榜样,他主动加入广西贵港市桂平市油麻镇上运村的防疫自愿者,听从村委指挥,到相应管控地点和工作人员一起做好防疫工作。彰显出当代大学生有使命敢,为人先的精神。

   图为我校2018级工程造价181班李金威同学在广西梧州市藤县金鸡镇陶塘村认真做疫情防控工作。他主要负责出入人员登记,提醒出入人员正确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等工作。为了民众的安全,每一个环节都做到细致认真。

   如今疫情虽然得到了有效的控制,但是我们也绝不能放松警惕!不能辜负那些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的一番心血!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