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们是认真的∣志愿坚守,文明用餐,降低感染风险
来源:
作者:
校学生会宣传部
责任编辑:
甘良莹
发布时间:
2020-05-11 21:00:21

摘要: 志愿坚守,文明用餐,降低感染风险



疫情防控我们是认真的志愿坚守,文明用餐,降低感染风险


5月7日我们开学啦!正值疫情防控时期,为营造良好的就餐秩序和环境,让我校师生文明用餐,降低感染风险。5月7日起,校团委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文明就餐志愿服务活动,参与本次志愿活动的主要有校学生会、团委办公室、膳食委员会的成员,他们用行动彰显青年的力量。

同学

请带上口罩再进入食堂!

从入口进入!

同学

请保持一米距离

      按照地上标志线进行排队!

同学

用餐时请按照桌面上的标志线就坐

一人一桌!

这位同学很可爱哦!

非常配合志愿者的工作!

给他们点个赞!


期间,志愿者们表示:“当看到同学们不按规定用餐时,我们会及时的,礼貌的提醒:同学,你们好,疫情期间,请同学们错位用餐,按照桌面标志线就坐”。

志愿者们以春天般的温暖和夏天般的火热,主动担当,携手并进,投身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用餐要求,温情提示老师、同学们用餐时需要注意的细节。在全校师生的积极配合下,有效的落实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用餐的师生可以在安全距离下愉快的用餐,让疫情变“温情”;小编温情提示:错峰用餐,排队打饭时保持安全距离;按要求就坐,做好防护;科学洗手,戴好口罩。

5月7日起,各位志愿者们的坚持与坚守,不仅让我们看到了蓝航青年的甘于奉献、勇于担当,更让我们看到了当代中国青年志愿者们那股抑制不住的蓬勃力量,他们用行动谱写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他们是新时代的希望!

在此,我们诚恳的对学校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们说一句: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