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一场特殊的升旗仪式
来源:
作者:
杨俐峰
责任编辑:
甘良莹
发布时间:
2020-05-11 14:00:51

摘要: 一场特殊的升旗仪式



开学第一天一场特殊的升旗仪式


        5月11日,是我校正式上课的日子。虽然因为疫情,今年的春季学期开学来得晚了一些,但校园里、师生间,都充满了仪式感。



迎接新学期的到来11日上午,我校在足球场举行新学期的第一次升旗仪式,这一次的升旗仪式与往常不同,学校里高耸的旗杆下只有肃穆的升旗手与三名工作人员。我校国旗班3名升旗手就穿戴整齐,早早站在国旗下列队等候。

8时整,升旗仪式准时开始,升旗手迈着矫健的的步伐向升旗台走去,从他们的坚定的眼神里,看到了自豪,看到了骄傲,看到是作为中国人的自信。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本学期的升旗仪式,全校师生虽无法齐聚在国旗下唱响国旗,大声说出新学期的誓言,但是此刻我们却比任何时候都想表达对祖国的爱,对此次疫情逆行者的致敬。

忆往惜,桃李不言,自有风雨话沧桑;看今朝,厚德载物,更续辉煌誉五洲。相信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终将会战胜疫情,迎接黎明的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