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开展“致青春·为家园-----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甘良莹
责任编辑:
甘良莹
发布时间:
2020-05-21 21:34:22

摘要: 初心不灭,青春无悔。



校团委组织开展致青春·为家园-----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精神,落实鹿心社书记的回信精神,激励我校团员青年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黄文秀式好青年。5月11日-25日,校团委积极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学生干部、各班团支部开展线上团日活动、网上主题班会等活动,通过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新时代青年的寄语精神”、“自治区党委鹿心社书记给西部计划都安瑶族自治县服务队全体志愿回信精神”,撰写学习心得感悟并分享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5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给新时代青年的寄语精神”、“自治区党委鹿心社书记给西部计划都安瑶族自治县服务队全体志愿回信精神”。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精神,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健康成长的谆谆教诲,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团员青年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黄文秀式好青年认真学习鹿心社书记回信精神,牢记鹿书记的教诲,学习黄文秀式——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艰苦奋斗的真情奉献精神

 

 

   

通过学习同学们深受启发

感触良多

大家积极地分享了学习感悟

 

 

 

此次活动呼吁我校广大团员青年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促进广大团员青年主动学习的意识学生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要坚定理想、脚踏实地、务实干事,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黄文秀同志留下的珍贵精神财富,必定成为我们不断学习发展的动力。

初心不灭,青春无悔。青年人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才能更好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青年一代,拥有无限激情与活力,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要有担当、有责任,要把爱国主义作为始终高扬的旗帜,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把深入实践作为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追求的优良品德,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编辑/甘良莹,审核/黄梅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