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举行第四届换届大会暨交接仪式
来源:
作者:
王爽
责任编辑:
王爽
发布时间:
2020-07-08 12:00:10

摘要: 学生会换届大会



77下午,校学生会在天和一号楼204教室举行第四届换届大会暨交接仪式。校团委副书记王爽、团委老师甘良莹、梁媛媛及全体学生会干部参会。

本次大会在激昂的团歌中拉开了序幕首先,校团委老师甘良莹致辞,她指出,校学生会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第三届学生会各项工作开展顺利,希望即将产生的第四届学生会继续秉持传统再接再厉,将学校团学工作推向新局面。随后,竞选同学分别从全年工作总结、个人优势、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竞选演讲,全体学生干部进行现场公开选举投票。

校学生会主席黄位荣同学做学生会工作总结

与会老师2018级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交接仪式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王爽在会上讲话,他对上一届院学生会干部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绩表示肯定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寄予殷切的希望,希望学生干部要严格要求自我,提升自我综合素质能力,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把广大同学紧密联系在一起,为校园文化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此外他还要求学生干部们一定要加强责任感,率先垂范,做好带头作用,发挥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