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办公室举行换届大会暨交接仪式
来源:
作者:
王爽
责任编辑:
王爽
发布时间:
2020-07-08 12:00:22

摘要: 团委办公室换届大会



7月7日晚,校团委办公室在天和楼203教室举行换届大会暨交接仪式,校团委副书记王爽、团委老师甘良莹、梁媛媛及团委办公室全体学生干部参会。


本次大会在激昂的团歌中拉开了序幕首先,校团委老师甘良莹致辞,她团委办公室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由衷肯定强调,团委办公室要坚持协助学院团委开展思政教育、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及志愿、公益、社会实践等活动,紧紧围绕学校团学中心工作,以最具影响力和最具战斗力的姿态,充分发挥了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作用。随后,竞选同学分别从全年工作总结、个人优势、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竞选演讲,全体学生干部进行现场公开选举投票。

校团委学生副书记黄焕兰做团委办公室工作总结

与会老师2018级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王爽在会上讲话他指出,此次会议是在贯彻落实团中央、教育部党组《深化学校共青团改革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的背景下召开,承旧迎新,是新旧两届工作交接的承接点,换届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将为学校下一步的团务及学生工作产生积极影响,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任务目标及分工工作,为今后的团学顺利进行奠定了牢固的基础。